挥动少女魔发棒,用玛馨妮定格“馨”喜时刻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5 02:35:49

  又到了年终的Holiday Season,空气中弥漫着浓浓节日氛围。在为年终奖加班熬夜?思考圣诞趴上如何惊艳亮相?无论怎样,2017年的最后一个月,已经伴随着“金够败”的音乐,如期降临。

  

  年初立的flag,oh不!喜欢每时每刻立flag的你,现在周围是不是插满了小旗子,寸步难行?

  Free了那么久的style,年底party季的style你准备好了吗?现在就给皮皮虾打个国际长途call,让他带你发挥想象力,打造百变造型,玩转年末派对季~

  没有造型师、化妆师?那就学学娱乐圈各(小)路(松)小(菜)花(奈)的花漾造型。

挥动少女魔发棒,用玛馨妮定格“馨”喜时刻

挥动少女魔发棒,用玛馨妮定格“馨”喜时刻

  小松菜奈,日系90后少女的代表,看着NANA的这两张图片,大家想到的关键词是?——可爱!没错,我们NANA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明媚的笑颜,配上毛茸茸的光泽感秀发,青春感简直溢出屏幕。

  而柔顺的长直发,随性的慵懒,就是所有妆容的百搭CP!最简单的造型也最难打理,而冬天的头发根本就是傲娇本娇,随时化身“小狮子”张牙舞爪,想做到NA酱这样服帖柔顺,记得用“魔法精油”——玛馨妮家族中的护发精华油,滋润易吸收,有效的修护受损毛鳞片,让翘起的头发乖乖服帖,淡淡的香气让头发也拥有美丽的心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