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长卷发发型扎法教程 百变编发甜美吸睛活力无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7 18:25:21

  炎热的夏季,长长的卷发不是很好打理,那么MM们该拿三千烦恼丝如何是好呢?今天就要为大家推荐一款长卷发的编发扎发教程,让你甜美吸睛,增添夏日无限活力!

  

  步骤五:再将三束头发全部结合在一起,一起做编织发辫,编好后发尾处用皮筋固定住,将辫子拉扯蓬松。

  步骤六:将发辫与右侧剩余的头发只留一束头发其它的头发全部固定在一起。

  步骤七:将编织好的发辫沿着余的头发做缠绕,缠绕到发尾的时候用皮筋固定住即可。

  步骤八:最后用手将发辫稍微拉蓬松即可,将花朵发夹夹在右侧的耳朵上,这款简单的长卷发编发就搞定了,饱满别致的发型,加上甜美精致的发夹,打造出温婉不失活力感的靓丽发型。

  最新消息:《盛夏长卷发发型扎法教程 百变编发甜美吸睛活力无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