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陈冰结婚照发型曝光 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6 22:44:10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新生学院陈冰被爆是富二代,结婚的时候加长悍马令人咋舌,低垂的盘发新娘发型十分甜美。下面一起看看中国好声音陈冰结婚照发型,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style 1

  时尚指数:★★★★★

  七丽点评:炎热的夏季十分适合这款盘发发型,将额头处的刘海烫出卷发的造型,打造出蓬松之感,凌乱而不杂是这款发型的精髓所在。高耸的盘发显得十分典雅和高贵,搭配一朵鲜花展现甜美和清新。

  

  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style 2

  时尚指数:★★★★★

  七丽点评:长发如果MM想要在结婚的时候打造一款清爽的短发发型,首先将长刘海往后梳并聚拢,绑成高高的马尾,马尾一定要高耸而饱满,然而让其整齐的散开,可以喷上定型喷雾。大片棕色的发丝打造出短发波波头的感觉,一定会让他心动不已。

  

  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style 3

  时尚指数:★★★★★

  七丽点评:黑色的长发照样吸睛,头顶编织成饱满的发辫让MM如同花仙子一样美丽,记住一定要将两颊边留出一些发丝,打造出曲线可以起到瘦脸的效果。清爽的露出额头凸显出精致的五官,将花朵佩戴在秀发上,既可以遮挡住小节点,还可以让整个人精神起来。

  

  最新消息:《中国好声音陈冰结婚照发型曝光 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