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or凯拉明星街拍简约发型 时尚教程速变欧美大牌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5 16:33:10

  早秋的到来,让明星们纷纷换上了新发型,此时你的当然也不能落后,也要跟上脚步立马换个发型,那该用什么样的发型来Hold住早秋呢?那就赶紧看看以下两款欧美明星的街拍发型,还有发型教程奉上,让泰勒·斯威夫特、凯拉·奈特莉两位女神来教你时髦演绎经采访发型!

  

  出街明星:泰勒·斯威夫特

  示范发型:黄色发带+简单马尾

  七丽发型点评:简单的黄色发带搭配同样简单的马尾,泰勒势必要将自然小清新打造到底,这款发型作为街拍发型非常自然清爽,当你看惯了浓妆艳抹和复杂造型的她,再看下这样的简单造型感则演绎出大牌明星的亲民感。

  DIY发型步骤:

  

  step 1:首先将头发用梳子梳顺,将前面的头发和后面的头发先用发夹固定住。

  

  step 2:然后将后半部分的头发全部都扎成中马尾造型,用橡皮筋固定。

  

  step 3:接着将前额的头发取下,将刘海从下往上梳顺,打造出蓬松的效果。

  

  step 4:将前额的刘海往后放,缠绕在马尾上并用发夹固定住。

  

  step 5:最后用黄色的发带将头发围起搞定在前额处,这款发型就搞定了,简单的发型,有了亮色系的发带做点缀,则显得非常抢眼和吸睛,定会让你不再平淡无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