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甜美公主头编发发型 5分钟扎法教程图解美丽随心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3 05:38:25

  传统的公主头是将发丝死死的固定在脑后,看起来非常呆板和庸俗,那么该如何才能能公主头发型变得更出彩呢?以下就为大家搜集了两款简单公主头的扎法教程,当公主头融入了编发后,将为你摆脱俗气,UP时髦感!

  

优雅双边式蜈蚣辫编发公主头

  个性新颖的Z字型分界,让这款公主头发型变得非常时髦且活力十足,微卷的长发编织成双边式的半头蜈蚣辫,搭配抢眼的染发色彩,极其抢眼的风情式公主头就搞定,而你的气质也是大大的被提升。

  How to do:

  

  1、首先利用梳子尖尾的部分将头发中分的呆板分界线分成“Z”字型。

  2、然后将分好的两边上半部分的头发以蜈蚣辫的编发编至耳后,当编织到耳朵下方的时候则用简单的三股辫编织发丝并用皮筋固定住。

  3、接着以齐耳处为上下分界线,将上半部分的头发全部聚拢在一侧,并且向侧边扭转,用黑色的夹子将扭转的头发固定住。

  4、最后将2条编织好的蜈蚣辫缠绕在固定好的辫子上,并用U型夹固定就搞定了,简单却狂增甜美气质的发型就出来了,要想做一个美美的公主,就先从DIY公主头发型开始吧!

  扩展阅读:

  公主头的扎法图解公主头编发教程公主头发型韩式公主头扎法图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