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子夫》王珞丹长发变贤后 戏外短发变身清爽女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07:32:34

  内地花旦王珞丹主演的《卫子夫》近日热播,在剧中她变身长发飘飘的古代美人,而在现实生活中王珞丹更爱清爽的短发,到底那样的发型才最适合她呢?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些王珞丹剧内和剧外的发型图片,大家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王珞丹古装发型

  王珞丹饰演的是卫子夫,虽然出身卑微,但是气质却非凡,这款长长的中分直发,头发后侧有一个简单的盘发发髻,再用一些简单的银质发饰做点缀,显现出平凡女子的自然清新气质,同时还显现出了女性修复的柔顺性,让人一见倾心。

  

  王珞丹古装发型

  同样是中分长直发发型,但是将两侧的发丝编织成麻花辫并盘绕在耳边,不仅可以起到最佳的点缀,同时还打造出不一样的发型层次感,让其拥有独特的自然气息,脸部的肌肤同时也变得非常清透无暇。

  

  王珞丹古装发型

  剧中王珞丹的这款新娘发型,利用简单的麻花辫打造出立体感非常强烈的盘发,黑色的发色,将金色的花冠显得非常雍容华贵,突显出皇后的贵气,同时还凸显出其精致娇小的五官,让她的霸气好不掩藏的呈现出。

  扩展阅读:

  古剑奇谭杨幂发型男星发型图片女星发型图片明星马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