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退出爸爸2录制 盘点昔日姐姐融化你心的丑乖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2 01:36:37

  随着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曹格女儿grace姐姐的最受人喜爱,虽然长得不够漂亮,但是她的呆萌和极具喜感的发型却为她赢得了无数粉丝,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昔日grace姐姐的发型图片,看看那款丑乖发型最能融化你心。

  

  grace姐姐发型LOOK 1

  七丽发型点评:grace姐姐一头乌黑的女神长发,参差不齐的刘海,将她可爱的小圆脸完美呈现出,同时还有那两根搞怪的囧眉,而发梢自然内扣的设计,能起到极佳的修饰脸型作用,再搭配一副酷酷的太阳镜,让姐姐看起来乖巧可爱极了。

  

  grace姐姐发型LOOK 2

  七丽发型点评:看惯了grace姐姐的披发,再看看她的马尾辫别具一番滋味,随意扎起的松散马尾辫,耳鬓两角小碎花的自然散落,看起来非常可爱,而搭配大大的眼镜,还是无法遮住她大大的脸蛋,这样的造型让包子妹有种十分惹人怜惜的感觉。

  扩展阅读:

  小女孩发型森系女孩发型小萝莉发型米兰 库尔尼科娃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