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的复古发型图片合辑 时尚VS仙气美到无法呼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1 20:31:36

  刘亦菲的小龙女造型可谓是深入人心,那满身仙气的打扮简直美到让人无法呼吸,她将复古发型玩弄的游刃有余,以下就为大家盘点了一些刘亦菲的发图图片,看神仙姐姐是如何将古装与现代完美结合的!

  

  刘亦菲复古发型LOOK 1

  《神雕侠侣》小龙女

  七丽发型点评:在《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的刘亦菲,一出场可谓是惊艳了众人的眼球,那柔顺的长直发随风飘动,让人们的心也跟着动起来,将一部分头发在头顶处盘起做小发髻,露出光洁的额头,更是凸显出其精致玲珑的脸蛋,整体看起来仙气环绕,让人不得不爱她。

  

  刘亦菲复古发型LOOK 2

  《铜雀台》灵雎

  七丽发型点评:《铜雀台》中刘亦菲饰演的是灵雎,一位知书达礼的美艳女子,将一部分长发在头顶处盘起,其余的发丝随着背部散落开来,头顶微微拱起的发丝,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极具光泽,切充满立体感,并且还凸显出该女子的灵气之美。

  

  刘亦菲复古发型LOOK 3

  《仙剑奇侠传》女娲后人灵儿

  七丽发型点评:《仙剑奇侠传》中的女娲后人,被刘亦菲演绎的非常乖巧可爱,将全部的头发分成三个部分,并且牢牢的将其盘成发髻置顶在头部,瞬间打造发型的立体感,为了不让发型太过于单调,再用几条简单的麻花辫缠绕在银质的发饰上,凸显出浓郁的民族风,且显得脸部轮廓比较圆润可人。

  扩展阅读:

  复古发型复古盘发欧美复古发型经典复古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