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女童长发发型图片集锦 甜美演绎可爱小萝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1 09:34:23

  初秋妈妈们在打扮自己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将自己的小公主也精心打扮一番,看着互联网上哪些疯传的小萝莉照片,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只是不知道如何行动吧?没关系今天美发达人就为妈妈们带来最新欧美女童的长发发型图片,喜欢那款照搬即可!

  

  女童长发发型LOOK 1

  示范发型:盘发发型

  七丽发型点评:优雅复古味十足的盘发发型,在这位欧美小萝莉的演绎下,看起来非常的唯美,简单的盘发,刘海自然随意的挽在耳后,凸显出一双灵动的大眼睛和精致立体的五官,有种小大人的成熟之美,同时更是展现出她这个年龄段的独特雅甜美气质。

  

  女童长发发型LOOK 2

  示范发型:及腰长发发型

  七丽发型点评:简单的及腰长发发型,让这位小萝莉看起来极为飘逸,中分的刘海将小脸蛋凸显得更完美,而天生自然的栗色发色显现出自然与小清新的感觉,秀发看起来也极为柔顺的,在初秋的微风下吹拂着,发丝肆意的摆动着,简直十足小女神范!

  扩展阅读:

  grace姐姐发型 小萝莉发型小女孩发型5岁女童发型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