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杨颖当红明星奇葩发型大盘点 女神们是否还记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7-01 03:34:44

  现在我们看到的女明星们各个都是美艳动人,不管是服饰还是妆容尽显女神范,那么你知道她们不为人知的过去吗?今天就要带着大家一起去八一八时下最当红女神宋茜、杨颖、萧亚轩等的奇葩发型,绝对让你大开眼界,赶紧靠看看吧!

  

  女神奇葩发型LOOK 1

  出镜明星:宋茜

  七丽发型点评:身为f(x)的队长,宋茜的美众所周知,现在的她侧分的长直发搭配一顶宽帽檐的帽子,瞬间变身一位甜美小公主,而早前出道时的这款非主流发型,夸张的染发搭配红色的发箍,蓬松的发型让她瞬间变身非主流的小太妹,与现在有着天壤之别。

  

  女神奇葩发型LOOK 2

  出镜明星:宋茜

  七丽发型点评:同样是齐刘海的扎发,第一款公主头式的扎发,搭配着微卷的发丝显得格外浪漫甜美,而后者的这款齐刘海侧扎发,半身是可以凸显出其可爱俏皮的一面,但是她偏偏选择搭配了一顶红色的毛呢帽做搭配,让她瞬间气质全无,反而显得有点二。

  扩展阅读:

  女星发型图片赛琳娜·戈麦斯马尾发型泰勒斯威夫特盘发权志龙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