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析日系女明星发型秀 香里奈大岛优子上演极致诱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30 19:30:08

  日系发型一直都是走在潮流的前端,而女明星们的发型更是受到众人的追捧,比如香里奈、大岛优子的发型都是最为突出的代表,以下就和大家透析这几位明星的发型秀,看她们是如何展示自己的极致诱惑!

  

  大岛优子发型LOOK 1

  示范发型:黑色短发发型

  七丽发型点评:黑色的短发伴随着自然的卷翘度,看起来没没有那么呆板,显得非常青春具有学生气质,再用简单的深蓝色发箍完美的分割刘海与点缀发型,不仅很好的增添了发型的层次感,更是轻松减龄化身邻家女孩,身为日本清纯可爱派的代表人物就这样轻松凸显出自我气质。

  

  大岛优子发型LOOK 2

  示范发型:梨花烫卷发发型

  七丽发型点评:梨花烫卷发让大岛优子看起来多了份妩媚感,而稍微外翘的发尾极好的增添了她俏皮的活力,巧克力色的染发也完美凸显出她晶莹剔透的肌肤,同时散发出独有的发丝光泽度,看起来丝丝动人,加上她独有的甜美动人笑容怎么能让人不着迷。

  扩展阅读:

  日系短发发型佐佐木希发型日系发型扎法日系流行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