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圆脸的发型图片 瘦脸甜美又减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23:33:33

  圆脸的女生们时常会为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发型而苦恼,总觉得人家小脸女生不管是什么样的发型都很时尚,其实圆脸女生们只要选对了发型也能轻松拥有甜美可爱的脸蛋。

  

  齐刘海卷发发型

  瘦脸指数:★★★★★

  这款发型的发丝刚刚好的遮住了耳朵,加上厚重的齐刘海有着很好的减龄效果,发尾的内扣设计贴合颈部带有一丝浓浓的女人味,简单的修剪层次感分明,加上亚麻色的染色使得整个发型给人一种清爽甜美的感觉。

  

  长发梨花烫卷发发型

  瘦脸指数:★★★★★

  这款长发发型采用了梨花烫的发型设计,将发尾打造出内卷翘的效果,拉长了脸型。中分的刘海突显了女生温婉可人的气质,让原本肉肉的圆脸立马变得瘦小,是一款瘦脸效果极佳的发型。

  扩展阅读: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女生瘦脸发型甜美发型扎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