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泫雅新专辑发型图片 浓密长卷发妖艳十足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8 04:29:37

  韩国性感小野猫金泫雅发新专辑了,专辑中浓密的长卷发发型最为吸睛,性感妩媚魅惑无限,下面就为大家奉上几张金泫雅的长卷发发型图片,让你看看她是如何妖艳十足的!

  

  金泫雅长卷发发型LOOK 3

  七丽发型点评:卷发发型看久了会给人一种腻的感觉,如果稍作修饰那么则能体现出另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泫雅选择用一根极为迷人的波西米亚发带作为发饰点缀,将其固定在头部位置,将脑后的发丝做微微的高耸的心机设计,营造出了一种极为性感迷人的发型。

  

  金泫雅长卷发发型LOOK 4

  七丽发型点评:高温持续不退,如果觉得长卷发披下来很热的话,不妨试试泫雅的这款新发型,将长发用复古的发带扎起来,将两侧的刘海显露出,打造自然蓬松慵懒的居家感觉,同时还有很不错的修颜效果,很是甜美可人。

  扩展阅读:

  2014流行长卷发长卷发刘海编发方脸长卷发侧边长卷发

  

  最新消息:《金泫雅新专辑发型图片 浓密长卷发妖艳十足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