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 精干短发更显帅气本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6 22:41:10

  没有女生不喜欢男生做飞机头的,而飞机头也有不同的做法和感觉,但是相对来说,短发的飞机头显然更加的帅气好看,美发达人推荐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精干短发更显帅气本色。

  

  飞机头男生发型一

  这款帅气的男生短发的核心设计就是头顶了,四周是采用了圆寸短发设计,而头顶则是稍长一些的棕色染色头发,用定型胶打造出纹理烫的飞机头造型,帅气潮爆街头。

  

  飞机头男生发型

  蓬松有型的飞机头在近年也崛起了,非常适合喜欢有刘海的男生们,偶尔露出额头打造一个帅气的飞机头也别有一番帅气呢,让女生们都hold不住心脏哦。

  扩展阅读:

  男生飞机头短发吴亦凡飞机头发型男神飞机头发型男明星耍帅飞机头金发飞机头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