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扣中长发烫发发型 轻盈灵动可性感可清纯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4 19:28:44

  在近几年的女生发型选择中,中长发是很多女生的首选发型,尤其是发尾带有一些烫发的设计更是显得整个人都灵动了起来,美发达人推荐内扣中长发烫发发型,轻盈灵动可性感可清纯。

  

中长发烫发 清纯风LOOK1

  略微有些饱满的刘海内扣设计有着减龄的效果,空气感十足的设计比较轻盈不会显得太过于厚重,而且遮盖住额头的齐刘海设计会很甜美,栗色的染发和内扣的烫发设计衬托着你甜美小清新。

  

中长发烫发 性感风LOOK2

  侧分的刘海非常有女人味,微微盖住眼角的设计营造出了些许神秘感,而且在撩拨头发的过程中也会显得很性感呢,栗色发色和微卷的发尾搭配在一起有着高冷的气质,内扣的设计更有时尚感。

  扩展阅读:

  离子烫发型日系甜美梨花烫发型中长发烫发韩国水波纹长发烫发荷叶头烫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