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Running Man将播 Baby宋智孝发型PK看谁是跑团女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2 14:51:10

  韩国著名综艺节目《Running Man》红遍全球,近日该综艺节目被移植到中国,瞬间成为关注的焦点,而中国版RM唯一的女星Angelababy更是成为焦点人物,她与宋智孝相比,到底谁才是跑团女王呢?就让我们先从发型上来个大PK吧!

BabyPK宋智孝发型二

  

  Angelababy发型:超长的秀发,加上S形大波浪卷发显得Baby更加美艳动人,三七分的刘海垂下起到最佳的修颜效果,而蓬松的卷发,加上灿烂的笑容,让运动后的Baby显得更加灵气十足,原来女神和女神经只是一线之差。

  

  宋智孝发型:宋智孝的这款发型,看起来别具匠心,用头顶的发丝制造出一个米奇蝴蝶结的造型,看起来非常有童真,同时将栗色的长卷发披下,更是增添了无限的梦幻色彩。

  扩展阅读:

  大岛优子发型女星发型图片明星秋冬发型韩国女明星发型

  

  最新消息:《中国版Running Man将播 Baby宋智孝发型PK看谁是跑团女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