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阳光or都市商务 男生短发飞机头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22 01:57:51

  飞机头是在男生群体中非常流行的一款发型,无论什么样的脸型都很适合,有各种不同的烫发或是剪发,带来不同的感觉,美发达人推荐清爽阳光or都市商务,男生短发飞机头发型图片。

  

  男生发型飞机头一

  金棕色的飞机头发型很帅气也很时尚,鬓角剪得非常简短干净,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随意的侧分和留长的刘海微微上扬,露出你的额头展现出自信的一面。

  

  男生发型飞机头

  这款飞机头是比较成熟类型的发型,想要转型的话最好就从发型开始,娃娃脸的金秀贤从平刘海呆萌少年就成功转型成了都市商务型的精英男了,发型帮了很大的忙哦。

  扩展阅读:

  型男飞机头发型男星帅气短发飞机头飞机头染发发型图片男生飞机头发型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