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韩艺瑟百变发型图片 美艳女王性感开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06:25:01

  最新一期的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中,请来了韩国人气女王韩艺瑟,其优雅甜美的造型立马吸引了粉丝的眼光,那么她是如何成功博得关注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她那百变的发型图片吧,相信从中你会找到答案!

  

  韩艺瑟发型STYLE 1

  时隔七年在次上《Running Man》,韩艺瑟选择用那中分的长卷发发型示人,向人们展示出她优雅甜美的气质,长卷发随意散落来开,再搭配浅色假发片,瞬间提升女王的大气潮流度。

  

  韩艺瑟发型STYLE 2

  这款暗紫色长发随意披散开来,让其瞬间变身性感妩媚女神,而侧分的长发,更是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让韩艺瑟看起来风情万种极了。

  扩展阅读:

  宋智孝韩式发型宋智孝百变发型明星秋冬发型韩国女明星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