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氏姐妹花示范最潮闺蜜发型 Jessica&Krystal同款不同味的时尚魅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01:25:55

  由前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和f(x)Krystal郑秀晶组成的最强姐妹花组合—郑氏姐妹,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姐妹发型更是神同步,尽展“同款不同味”的时尚魅力,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郑氏姐妹的演绎最新闺蜜发型吧!

  

  郑氏姐妹发型LOOK 1

  示范发型:熟女系中分长发发型

  潮流指数:★★★★★

  七丽发型点评:同样都是中分的长发发型,姐姐郑秀妍选择毫无修饰的展现出轻熟女的傲慢气质,而妹妹郑秀晶则用两侧可爱的编发为发型增加了些许看点,让一向高冷的她甜美了许多,彰显出自己的独特的气质。

  

  郑氏姐妹发型LOOK 2

  示范发型:冷艳长直发发型

  潮流指数:★★★★★

  七丽发型点评:姐妹俩用最简单的长直发发型,打造出“同款不同味”的时尚魅力,一个金棕发色时尚洋气,另一个黑发自然披散酷劲十足,极具光泽感的发丝,以及那精致的妆容,让她们当之无愧的成为最潮姐妹花。

  扩展阅读:

  郑氏姐妹中长发发型郑氏姐妹卷发发型郑氏姐妹闺蜜发型 郑秀晶空气刘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