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姑丸子头扎发发型 清新自然活力却不做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1 00:30:40

  丸子头是一年四季都能扎的万能百搭发型,不单单是可以甜美清纯,更多的能够让你体会可爱和活力感,也带来了属于你自己的清爽气质,美发达人推荐道姑丸子头扎发发型,清新自然活力却不做作。

  

  丸子头扎发 清爽风LOOK1

  对于头发长度属于中长型的女生来说,在脑后扎一个可爱的小丸子是很萌的哦,尽量打造出蓬松的感觉,会显得更加的自然小清新,刘海也略微有些空气感微卷会更好看。

  

  丸子头扎发 清爽风LOOK2

  斜刘海搭配上高耸的丸子头,是最常见的发型了,除了自然清新之外,也有着充沛的活力感,只要把长发以顺时针方向直接缠绕在头顶上,然后用手把刘海拨开梳理就好了。

  扩展阅读:

  高圆圆丸子头怎么扎日系可爱减龄丸子头韩式减龄瘦脸丸子头减龄可爱丸子头扎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