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超唯美新娘发型图片 简简单单也能闪耀寒冷冬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9 13:25:03

  结婚是人生的头等大事,想要在这个冬季做个耀眼的新娘,那么一定要好好的装扮自己,一款唯美的韩式新娘发型绝对能让你在婚礼上闪耀迷人,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四款简单的冬季韩式新娘发型图片,准新娘们赶紧来看看吧!

  

  韩式新娘发型LOOK 1

  推荐指数:★★★★★

  这款韩式新娘发型,简单的刘海搭配蓬松的盘发,让新娘显得非常婉约,同时还有极好的修颜效果,再搭配洁白的毛茸茸发箍,立即为发型增添了亮点,瞬间打造出女神范。

  

  韩式新娘发型LOOK 2

  推荐指数:★★★★★

  喜爱甜美可爱发型的新娘不妨尝试下这款发型,将头发分成两部分,进行编发然后再两边卷曲高低发髻,然后用白色的蕾丝点缀在额前,不仅能打造出简单的新娘发型,同时还能体现出新娘与众不同的个性甜美风格。

  扩展阅读:

  2014新娘发型图片花环新娘发型中式婚礼发型图片欧式新娘发型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