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4款女生扎发变麻豆比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8 23:39:00

  矮个子女生总是会有些不自信,或是喜欢依靠鞋垫来增加身高,其实没有那么麻烦,有很多种发型是可以拉长你的视觉身高的哦,还能带来完美比例,美发达人推荐矮个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4款女生扎发变麻豆比例。

  

  矮个子女生发型 甜美扎发LOOK1

  颇有些小性感的侧扎发甜美而迷人,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不但显高也显露出了别致的气质感,造型的凌乱设计搭配上发带的设计,特别的有个性和有个人风情。

  

  矮个子女生发型 甜美扎发LOOK2

  蓬松的低马尾扎发优雅而迷人,利用发带的设计将整个人的时尚感都提升了上来,随意的扎发反而显得更加的慵懒自然,矮个子女生也可以利用这款发型提高视觉身高。

  扩展阅读:

  150矮个子女生发型矮个子女生短发发型矮个子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经矮个子女生花苞头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