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 气质满分塑小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3 21:35:13

  肉肉的圆脸女生总给人胖嘟嘟的感觉,永远都只有可爱二字才能形容她们, 可是这却不是圆脸女生想要的,如何才能显瘦修颜了,短发就成为必备的神器,以下就为MM推荐四款冬季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助你气质修颜!

  

圆脸女生短发LOOK 1

  韩范十足的波波头发发型,是今年冬季最受追捧的一款发型,内扣的发丝弧度顺滑,空气感十足的齐刘海,很是修颜减龄,瞬间就能提升MM清新可人的气质,看上一眼就会爱上这样的发型。

  

圆脸女生短发LOOK 2

  十分简约的OL风发型,韩流气息十足的中分齐肩短发,微微内蓬的短发飘逸柔顺,栗色的染发色系甜美减龄,很自然的烫发不单单可以修颜,而且还给人一种亲和感,同时显现出一种知性的女人味。

  扩展阅读:

  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圆脸女生长发发型圆脸女生烫发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