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刘海编发发型教程 知性不失优雅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3 19:38:05

  谁说编发是长发的专属,短发也同样适合,波波头短发刘海编发就别具特色,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整个编发部分都特别的简单,下面就来学这款波波头刘海编发发型教程!

  

  完成效果图:波波头编发后的样子别具时尚感,可以让你瞬间就变得优雅知性又具女人味,露出额头凸显清晰的五官,搭配唯美的珍珠发饰更加的时尚好看,编发的步骤也非常的简单,下面就来学习这款波波头刘海编发!

  

  Step1:如果你的头发是直发波波头,那就要先用卷发棒把头发的发尾烫出内扣的效果。

  Step2:然后就把刘海分成二八比例,注意不要分的太齐,弯曲的曲线会更加自然好看。

  

  Step3:接着从右侧取出头顶的头发,向后扭转。

  Step4:然后再用U型夹固定即可。

  扩展阅读:

  波波头短发发型中长发变短发的扎法波波头烫发短发发型2014波波头烫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