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郑秀妍发型图片 领衔明星最爱偏分肩侧卷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2 05:40:39

  在时下各种时尚活动上,你会发现明星们的发型都转型了,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的发型也不例外。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偏分肩侧卷发,蜕变成了成熟妩媚的小女人,下面就来看明星们的发型图片吧!

  

  

  Jessica偏分卷发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很偏爱中分,金棕色的染发造型搭配侧分的厚重刘海很修颜,在秋冬季节搭配一顶帽子非常的时尚又具甜美感,波浪感的蓬松长卷发,披在肩侧后,很温柔可人。 

  

  Emma Watson偏分卷发

  好莱坞新生代演员Emma Watson的侧分扎发很复古,整体的造型看上去成熟妩媚,女人味十足。倒三角脸型的艾玛只要二八分就可以让她凸显出独特的魅力,再加上波浪大卷营造出了复古风味,很美艳。

  扩展阅读:

  明星发型图片Jessica发型angelababy发型蔡依林发型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