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夸张的莫西干男生短发发型 彰显男人炫酷风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01 21:38:24

  莫西干是印第安人的一个分支,莫西干发型是指莫西干人的发型,最典型类似于马鬃。不过也有不夸张的莫西干男生发型,既彰显了个性,又不会太另类。下面介绍了几款男生莫西干短发,通过欣赏贝克汉姆鸡冠发型、林峰、C罗等发型认识莫西干发型。

  

  

  1.贝克汉姆莫西干发型

  2001年贝克汉姆在国家队集体训练时以一头另类的莫西干发型出现,引起了全球球迷们的热潮。小贝在当年的这款发型比较典型的莫西干发型,左右两边剪到只剩2到3厘米常,只留下从前额到中间部分后脑勺的中间部分,将头发朝中间聚拢梳起来,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鸡冠发型,这款发型很显男人味(PS:如果你想要活泼一些,则可以将两侧的头发多留一些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