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明星如何利用发型瘦脸 陈妍希和尹恩惠发型解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9 03:37:50

  之所以有那么多女明星追求锥子脸,是因为通过镜头拍摄,脸会膨胀百分之二十。然而有些女明星天生脸比较圆润,那么就要靠瘦脸发型来掩饰这一缺点了。下面请看陈妍希、尹恩惠如何通过发型来达到视觉上瘦脸的目的。

  

  新版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热播,网上讨论最热烈的莫过于小龙女陈妍希的包子脸,被调侃是小笼包加鸡腿的造型。只能说,剧里的造型太不讨巧,完全暴露了陈妍希大脸的缺点。让我们来看看现实中陈妍希是如何用发型来达到瘦脸的效果的。

  

  额前空气感侧分的刘海,遮盖了脸型过于圆润的缺点。把头发拨向一侧,盖住一边耳朵,使得整个发型更有层次。发尾处松散随意的进行编发,显得不再单调。这款发型的重点是随意松散的空气感可以视觉上让脸瘦一圈。是不是已经让人完全忘记剧中包子脸的形象了呢?

  拓展阅读:

  圆脸适合的发型显瘦短发推荐显瘦减龄发型大脸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