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宋智孝跑男发型大对决 Angelababy从女神变汉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4 21:40:31

  一个是韩国的跑男女神,一个是中国的跑男女神,两个人的各种对比搭配都会被关注到,那么她们的发型你更喜欢哪一种呢?美发达人推荐杨颖宋智孝跑男发型大对决,Angelababy从女神变汉子。

  

  running man Angelbaby发型

  在跑男里,Angelbaby一改往日的女神气质,变身怪力女汉子,在发型的选择上也抛弃了长卷发大波浪,走起来清汤挂面的简约黑长直,以素颜示众也迎来了不少好评,被封为长发飘飘女汉子女神。

  

  running man 宋智孝发型

  作为韩国跑男的固定出演者,宋智孝在节目中也是以简单的发型和素颜出镜,蓬松的烫发很是简约好看,没有多余的打理却显得很清纯,将刘海挽于头顶,轻松而随意让人心生好感。

  扩展阅读:

  明星发型图片Jessica发型angelababy发型蔡依林发型图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