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人气卷发让你圆脸变V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20 18:23:41

  圆脸MM选择发型稍有不慎便会将大圆脸表露无遗,用直发修饰略显单调,而选择长度合适的卷发兼具了修脸与时尚感。那么有哪些卷发适合圆脸的女孩子呢?接下来,五款卷发发型图片为大家揭晓如何将圆脸变V形脸。

  

Style3:OL气质微卷发

  清新的中分微卷发,清爽干净又不失柔美,这是一款太适合oL们上班的发型,简约又充满着知性的女人味,简直是Ol们的职场救星,让那些气场强大的oL们再也不用担心“一不小心”就成了职场“母夜叉”了。

  

Style4:梨花头

  不否认梨花头有些历史了,但经典依旧。微齐的刘海呆萌甜美,中长发梨花头层次感十足,无形中遮盖肉肉的脸蛋,顺着脸颊垂下的发丝在发尾处有着内卷的弧度,既造型又小脸再加上弥漫着咖啡香味的棕色发色,真是迷死人的优雅。

  

Style5:侧分大卷发

  斜刘海巧妙的缩短了脸型比例,一边头发塞于耳后的大侧分设计,难得的展现了不对称的美感。大卷外翻卷发的设计让整款造型显得性感妩媚又大气十足,可谓“狠狠的吸了一睛”!

  拓展阅读:

  圆脸适合的卷发圆脸女生短发韩式卷发

  

  最新消息:《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 人气卷发让你圆脸变V脸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