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小清新减龄发型 不加修饰也是一种美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8 07:17:29

  发型不一定要作死的折腾,有时候不加修饰的发型也很美,就像新生代偶像郑爽的发型,只是随意的披发,或是随性的扎一个侧扎发就能凸显出甜美气质,下面就来看郑爽小清新减龄发型!

  

  随意侧扎马尾

  随意扎起的侧马尾也很好看,三七分的斜刘海很修颜,发梢微微烫卷,扎起然后侧放,宛如邻家女孩般清新般亮丽。如果你不知道扎什么发型,也随意的扎一个侧马尾吧!

  

  简约中短发

  中短发随意的披起也很有清新感,不需要任何修饰,稍显凌乱的俏丽短发清爽飘逸,搭配素雅衣裙,很清纯可人。z这也是最街头最常见的女生发型,有种不加修饰的美。

  扩展阅读:

  减龄丸子头圆脸减龄发型甜美公主头韩式空气感刘海

  最新消息:《郑爽小清新减龄发型 不加修饰也是一种美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