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马尾编发教程 简单清纯风女主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7 19:17:08

  马尾属于很清爽简约的发型,简单好学也适合各种类型的女生,但是太过于简单反而会失去特色,这里会搭配上编发的设计,让你清爽自然的同时也带有清纯甜美的味道,美发达人推荐韩式马尾编发教程,简单清纯风女主发型。

  

韩式清纯风马尾编发

  完成效果图:清纯风的马尾很受女生们的喜欢,但是因为太过于简约的设计所以很多女生不太会去选择,其实简单的马尾扎发搭配上编发的话,会很好看哦,略微会带有一些韩式发型的设计感,所以减龄的效果也会不错哦。

  

编发教程

  STEP1:把全部头发分成3部分,中间比两边多一点,头路粗略就OK。

  STEP2:把中间的发束粗略的集中,在耳上位置用细发圈扎紧弄成马尾辫。

  STEP3:把两边的头发编起来.从上而下开始编成三股辫。发梢弄成圆圈用细发圈扎起。

  扩展阅读:

  马尾辫的扎法图解韩式低马尾扎法马尾发型韩式可爱发型扎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