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发际线改变脸型又好看 换个分法年轻N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3 15:15:52

  大部分女生都只顾着去美发店换发型却忽略了发际线,有时候换一种分法比换发型更具美感,还能让你瞬间变年轻,不同的脸型分法不同,下面就教大家如何分发际线改变脸型又好看!

  

  

中分VS侧分

  如图中所示,可以明显的看出中分比侧分要明显的老很多,其实偏分与中分只是一步之遥,也就是这一步的差距可以让你看起来老气,也可以让你年轻不少,由此可见发际线的重要性,你千万不要乱给自己分发际线哦,下面就教大家什么样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发际线。

  

  心形脸——中分

  心形脸的女生可以说是最幸运的,拥有这种脸型的女生一定是美女,所谓心形脸,自然不缺少尖下巴,但两颊的宽度往往需要通过发型来修饰和弥补。如果你是长发,不妨尝试一下简单的中分法,这样能让两边自然下垂的发丝修饰脸颊。但是,如果你是短发,留中分有可能会适得其反哦。因为短发的长度很可能刚刚盖到你宽阔的双颊,让视线自然剧集到那里,反而会看上去更宽。

  

  圆形脸——侧分发

  如果你是圆脸或方形脸那你就不太适合中分了,中分只会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圆,侧分才是最佳的选择,避免脸颊看上去圆嘟嘟。

扩展阅读:

圆脸适合的发型方脸适合的发型瓜子脸适合的发型修颜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