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圆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图片 修颜显瘦瞬间变小V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1 01:16:43

  胖圆脸脸型,让五官看上去一点都不精致美观,即使身材很苗条,还是会很显胖。不知道胖圆脸适合什么发型?找不到适合自己脸蛋的发型?别着急,今天分享胖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图片,修颜显瘦瞬间变小V。

  

波波头+梨花烫

  波波头发型,长短度刚刚好,很清爽减龄。稀薄的空气感刘海,不仅修颜瘦脸,还很显清新气质,让圆脸女生看起来更加精致和秀气。发尾处一边外卷,一边内侧,自然大方,大幅度改善脸型,适合走清新路线的萌妹子们。

  

斜分波波头

  短发波波头发型,浅亚麻色染发很衬肤色,将MM的肌肤更加白皙透亮。自然内扣的卷度刚刚好包裹住脸型,修饰脸部线条,侧分刘海把一半的脸遮住,从而有着巧妙的打造出瘦脸的效果,秒变巴掌小V脸。

  扩展阅读:

  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圆脸女生长发发型圆脸适合的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