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短发怎么扎好看图片 简单三步扎法做恬静甜美小女人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0 22:18:09

  很多中短发型的MM觉得发型不顺畅的时候,都会随意习惯性的扎个简单的马尾就出门,却不知这样的发型,很容易能让你沦为路人甲淹没在人群里。那么中短发到底怎么扎才好看呢?下面就带来几款简单的扎发教程图片,简单三步做恬静甜美小女人

  

  中短半扎法发型

  碎碎的弧形斜刘海,修颜又减龄,配上半扎发,更加彰显出甜美内敛的气质,微微凌乱的扎发,极具优雅知性小女人味,由内而外散发出优雅的温柔美。修饰出鹅蛋脸女生的线条美。

  

  扎发步骤:

  step1:首先将头发梳理整齐,然后从头顶去除部分头发,从一个方向扭转成发辫,轻轻向上推,做一个高耸状,然后用隐形小发夹固定住。

  step2:然后再取头顶发辫两侧的头发,做两个同样扭转的小发辫,用小黑夹固定在中间的位置。

  step3:最后把头顶上方的发丝轻轻拉扯出一个蓬松感,这样看上去就更加自然清新了。

  

  完成效果图:

  经过之前简单的三个步骤,就轻松打造出这款减龄的中短发扎发发型,发尾向外翘的卷段刚刚好,可爱又俏皮,彰显出乖巧可人的气质,极具温柔淑女范儿。是不是感觉很美很清爽呢?

  扩展阅读:

  中性短发发型韩式中短发简单扎发女生新短发发型长发变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