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圆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 四款甜美发型显高显时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10 13:17:48

  春季矮个子圆脸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想必这是很多想要改变发型的MM一大疑问,没关系,今天美发达人就为矮个子女生找到了最适合的发型,想要知道的女生就赶紧往下吧,为自己挑选一款显高显时尚的发型!

  

矮个子圆脸女生发型LOOK 1

  矮个子个子女生瘦小的身材,加上有些婴儿肥的小圆脸,绑个甜美又可爱的花苞头其实是最适合的,头顶散落下来的刘海,有着非常好的修颜效果,同时更显别样风情,搭配格纹背带裤,白衬衫,一股浓郁的文艺小清新风袭来。

  

  矮个子圆脸女生发型LOOK 2

  矮个女孩如何搭出时尚淑女风,想要知道就赶紧LOOK过来,身穿白色公主裙,长发披肩加上刘海编发,不仅显得女生精致大方,同时将白皙的鹅蛋修饰的非常精致小巧,加上素雅的妆容增加了几分温婉美。

  扩展阅读:

  150矮个子女生扎发矮个子圆脸女生发型女生显高短发发型矮个子适合的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