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可爱长发发型图片 圆脸统统变精致小V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9 15:16:20

  90后MM身上都具有活泼的特质,正值青春年华,散发着活力的清纯气息,所以在发型的选择上,不仅要时尚好看,还要符合自身的气质。今天就带来90后女生可爱圆脸长发发型图片,让你展现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的。

  

STYLE 1

  这款中分长卷发发型,散发出特别的清新气质,让MM显得更加柔美文静。微胖的脸型让自然垂落的发丝修饰,使五官更加精致,清新自然的发色凸显了妹纸的清纯无害感,发梢的微卷造型更是彰显着90后女生特有的可爱清新感。

  

STYLE 2

  这款小清新范十足的发型非常受90后MM们的欢迎哦。微微偏分的刘海,看上去真是萌翻了,主要是真的很修颜显脸小,发尾自然的卷发烫发,带来些许俏皮的感觉,配合清新的发色不仅瘦脸还显女生清新温柔范。

  扩展阅读:

  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圆脸女生长发发型圆脸适合的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