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古力娜扎同游巴黎 PK前任郑爽发型谁更有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20:16:02

  张翰与郑爽分手后,绯闻从未断过,近日还被爆光了与古力娜扎同游巴黎的照片,铁证在眼前想必也得承认,到底两任女友谁更适合张翰呢?下面就先让我们一起看看郑爽、古力娜扎的发型PK吧,看谁更有“型”!

  

  

郑爽古力娜扎长卷发发型PK

  古力娜扎发型点评:

  古力娜扎的这款无刘海长卷发发型,蓬松的质感十分迷人,将她精致的小脸完美呈现出,刻意制造出的空气感,十分时尚养眼,加上咖啡色的染发发色,超显气质,同时还很时尚。

  郑爽发型图片点评:

  郑爽的这款长卷发发型,则是美出了新高度,将一侧头发挽在肩后,另一侧长刘海修饰脸型,优雅大方,加上栗色的染发发色,完美凸显出郑爽甜美娇俏的气质,颜值堪比韩剧女主角。

  扩展阅读:

  张翰古力娜扎热恋张翰古力娜扎同游巴黎张翰郑爽分手古力娜扎pk郑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