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生适合的韩式短发发型图片 2015做个短发控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8 04:15:26

  不得不说,现如今短发已经成为女生最爱的发型,特别是对于圆脸女生来说,能起到很好的修颜效果,今天小七就要为大家推荐几款圆脸女生适合的韩式短发发型图片,让你时尚清新显气质,美美哒做个短发控!

  

圆脸韩式短发发型LOOK 3

  这是一款复古味十分浓的短发发型,内弧感的空气刘海,复古又迷人,短发内弧营造出空气感,加上美女凝视着前方,仿佛时间就定格在这一秒,超显女生气质。

  

圆脸韩式短发发型LOOK 4

  厚重的齐刘海是可爱女生的必备刘海样式,刚及下巴的内弧短发有很好的修颜效果,挑染上红棕色,甜美又时尚,一个俏皮可爱的妹子就出现了,这样的发型出街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扩展阅读:

  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圆脸女生长发发型圆脸女生烫发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最新消息:《圆脸女生适合的韩式短发发型图片 2015做个短发控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