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矮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 春季时尚显高显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7 22:18:30

  女生一般来说都比较娇小,如果发型在选错的话,则就显得更加矮,所以矮个子女生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很重要,今天美发达人就要为大家推荐几款150矮个子女生适合的发型,让你春季时尚显高显瘦!

  

矮个子女生发型

  这是一款个性的爆炸头,能显露出女生非常时尚的一面,个性的波浪烫发彰显出女生的与众不同的气质,加上时尚的红棕色染发发色,再搭配上一顶帽子则更加时尚抢镜。

  

矮个子女生发型

  这是一款甜美的学生扎发发型,个性的侧边高马尾发型加上甜美的蝴蝶结发饰的点缀,显露出女生春季无比的时尚感来,再搭配上圆框眼镜的衬托让女生颇有个性范。

  扩展阅读:

  150矮个子女生扎发矮个子圆脸女生发型女生显高短发发型矮个子适合的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