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什么扎发发型图片 显瘦修颜小清新任你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7 04:15:41

  春夏时节气温越来越高,头发长的MM们为了凉快,都会将头发扎起,但是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她们适合什么样的扎发呢?今天美发达人就为MM们推荐一些圆脸适合什么扎发发型图片,显瘦修颜小清新任你挑!

  

圆脸适合的扎发发型一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圆脸淑女系MM参考的甜美扎发发型,乌黑发丝莹亮柔顺,将乌黑长发侧边扎麻花辫,加上齐刘海能够轻松修饰脸蛋,给人一种十分显瘦且小清新的感觉。

  

圆脸适合的扎发发型二

  这款侧边空气刘海加上精致的丸子头盘发发型,不仅能简单且时尚的衬托出女生气质,加上棕色的发色显露出无比的清新感来,凸显出无辜的大眼睛,简直韩范十足。

  扩展阅读:

  圆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圆脸怎么扎头发好看圆脸女生长发发型圆脸适合的短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