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三季李健发型图片 清新暖男的优雅气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6 03:14:55

  《我是歌手》第三季中,清新的暖男李健一路晋级到总决赛,扎实的歌唱技能和暖男形象为他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不过可惜的是与“歌王”失之交臂,今天美发达人就为大家带来几款离李健的发型图片,学学他的清新暖男气质吧!

  

李健发型图片一

  清新简洁的男士短发,稍显蓬松的黑色发丝,搭配浅蓝色西装,手弹吉他的深情让无数粉丝喜爱,同时这样深情的他更凸显出他百分百的暖男气质。

  

李健发型图片

  个性清爽的男士短发稍微弄得蓬松有质感,额前刘海稍微梳高,简练短发显得很时尚有型,暖日下的李健非常赏心悦目。

  扩展阅读:

  我是歌手第三季郑淳元我是歌手淘汰赛排名我是歌手第三季第十二期我是歌手总决赛直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