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秀智发型,裴秀智的发型,秀智的发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5 02:17:40

  前段日子,长腿欧巴李铭镐与国名初恋秀智约会曝光,后期双方承认恋情。作为欧巴的正牌女友秀智,与热剧《继承者们》中的"男神承包户"朴信惠,一个是国民初恋,一个是男神承包户,秀智朴信惠发型大pk,甜美性感谁更有范呢?让我们去看一看吧。

秀智发型look1:

  

  时尚看点:这是秀智在韩国偶像剧《Dream high》的发型,清纯的长直发纯美动人,流畅的微卷长发线条没有过多的修剪,齐刘海长发修饰轮廓,勾勒出精致的脸部线条,棕色亮眼染发颜色非常吸睛,微微带点弧度感的刘海更有时尚气息,可爱的淑女范儿。

朴信惠发型look1:

  

  时尚看点:为了贫穷女的角色,朴信惠剧中的发型以不加任何修饰的平凡披肩发为主,随意挽至耳后的自然披肩长发打造出邻家女孩的清纯形象,加上不施粉黛的妆容,整体风格呈现出惹人怜爱的灰姑娘形象。披肩发很好的修饰了她的脸型,减龄效果更是加倍,配上清秀的长相看起来很有学生气息。

  拓展阅读:

  国民初恋裴秀智最新发型 浪漫中长发卷发发型 最新长卷发扎发教程

关键词:发型裴秀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