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短发发型图片 小S叶一茜短发控辣妈亲身示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4 13:16:59

  近年来,女明星们已经深陷短发造型中,有些更是变身短发控,其中小S就是其中最具代表的人物,那么到底众多短发明星哪位演绎的最美呢?下面美发达人就为大家带来最新的女明星短发发型图片,赶紧来看看吧!

  

张歆艺短发发型图片

  二姐张歆艺也是一个十足的短发控,这款不对称凌乱的设计,加上局部的烫发设计,让发型显得十分有个性,同时个性有范,比起之前的清纯短发,这款短发发型显得更加有韵味。

  

梁咏琪短发发型

  新晋辣妈梁咏琪,一直都是走玉女路线的她,所以始终保持着短发,但是丝毫都不影响她的气质,这款简单利落额短发发型,不仅十分时尚,而且修颜的效果还非常好,让她看起来是十分的干练,却又不失清新。

  扩展阅读:

  韩国女生短发波波头短发编发日系短发发型齐肩短发发型

  

  最新消息:《女明星短发发型图片 小S叶一茜短发控辣妈亲身示范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