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图片 波波头or蛋卷头流行短发大盘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07:14:59

  对于一直不满自己圆脸的女生来说,在春夏如何打造一款又潮又有型的发型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美发达人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波波头or蛋卷头等看看那一款更适合你吧!

  

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图片

  这款改良版的蛋卷头将前额的刘海侧分,然后顺着脸颊卷下来,显现出很有女人味的一面,同时亚麻色的短卷发很时尚也很好看,能够衬托出女生肌肤更加白皙。

  

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图片

  平刘海打造出甜美感,发尾蓬松而丰盈,被特意做了微微的卷度,自然地向脸庞收拢,带着些许少女的娇羞,散发清纯灵动的气息,加上萌萌的动作,瞬间秒杀很多男士。

  扩展阅读:

  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圆脸女生长发发型圆脸女生烫发圆脸适合什么发型

  

  最新消息:《圆脸女生适合的短发发型图片 波波头or蛋卷头流行短发大盘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