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发型,杨洋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5-01 00:18:01

  90后当红人气小生杨洋,凭借着清秀阳光的气质及出众的演技,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赞美,近日由杨洋、欧豪等人主演的电影《左耳》上映,观众响应十分热烈,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影片中杨洋清秀的发型吧。

  

  

杨洋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简单利落的学生短发发型,带着一点点蓬松质感,透露出十足的青春范,配上斜刘海,满满都洋溢着学生气息哦,非常适合大学生的一款发型。

  

杨洋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杨洋这款带一点点卷度的蓬松短发发型,散发出他清秀阳光的气质,两边发型修剪得较短,更好的展露杨洋眉目清新的五官,十分的让着迷。

  

杨洋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头乌黑的短发发型,将刘海往上梳起瞬间凸显出杨洋完美脸型,搭配白衬衫、皮衣,尽显时尚青春男孩气质。

  扩展阅读:

  正经夫妇玩湿身杨洋秀身材杨洋细心呵护感冒的爽妹杨洋丢行李上演女装变装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