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卷发,angelababy卷发发型,angelababy的卷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21:15:07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女神angelababy最近是备受人们关注,跑男第二期中baby与黄教主大秀爱恩,令人众人羡慕不已。而baby那迷人的卷发更是mm们相争模仿的标本,想必这也是迷倒男神黄晓明的重要原因,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angelababy浪漫卷发发型吧。

  

angelababy卷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Angelababy这款侧分卷发发型,自然散发出唯美的卷发魅力,似卷非卷的卷度从耳朵下方开始,露出一侧的肩颈曲线,还能很好的显露出baby精致的V脸型。

  

angelababy卷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偏分大波浪卷发发型是baby最常见的一款造型,款款而落中长卷发尽显时尚魅力,搭配这身长款西装外套,秒变干练女神范。

  

angelababy卷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超唯美的大波浪卷发,让人一看就喜欢上,三七侧分发并露出前额,尽显完美小脸蛋,这款造型与白色礼裙搭配,洋溢十足的浪漫气息,不被迷倒都难。

  扩展阅读:

  10款Angelababy发型奔跑吧兄弟第三期Angelababy发型杨颖angelababy发型大卷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