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发型,tfboys王源发型,王源发型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9 13:18:40

  TFboys王源加盟爵迹银幕首演,00后当红组合tfboys成员王源,凭借着帅萌的气质以及精湛的歌唱能力,被众人所瞩目,他那萌度十足的发型更是成为00男孩模范的焦点,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欣赏欣赏tfboys王源发型吧,定会萌到你。

  

王源发型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一头乌黑的短发发型,尽显少年帅气魅力,将刘海梳起打上定型产品,展露出王源精致的五官与V字脸型,彰显出满满的酷感气息。

  

王源发型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带一点蓬松质感的短发,散发出萌哒哒的气息,配上厚重的齐刘海,让整个造型都洋溢这萌帅范,十分让人喜欢。

  

王源发型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王源这款波波短发发型,不仅帅气十足,而且萌度丝毫不减,搭配这件白色衬衫,给人十分青春休闲范,这整个造型真是萌到了众人。

  扩展阅读:

  TFboys王俊凯王源书包搭配TFboys王源机场街拍照TFboys王源加盟爵迹银幕首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