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嘎纳红毯造型,范冰冰嘎纳红毯,范冰冰嘎纳红毯图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09:24:31

  范冰冰可谓是戛纳电影节的常客了,每届戛纳电影节范爷总能给观众们带来一场美的盛宴,不管是服装、发型、妆容上都让所有人被她美而迷倒,下面就带带来各位mm们一起来欣赏欣赏冰冰历年来戛纳电影节中的盘发发型,绝对的美艳哦。

  

范冰冰盘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女神这款盘发造型是不是美腻了,穿着绣有花朵的薄纱透视裙,戴上精致的粉紫花环,犹如仙女下凡之美感,配上那娇俏可爱的弯刘海,整个造型让冰冰如花仙子般美丽动人。

  

范冰冰盘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这款编发盘发造型十分具有复古美感,三七分刘海编成编发向后环绕,很好地修饰了冰冰精致的瓜子脸,搭配紫色低胸裙装,让造型充满了典雅与高贵的迷人气质。

  

范冰冰盘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冰冰这款充满贵气的盘发造型绝对算得是经典,刘海做出一个弧度,既能展露完美脸庞又具有时尚感,脑后采取中国式贵妇盘发模式,看点十足搭配这身中分龙袍服,尽显中国之美。

  扩展阅读:

  范冰冰《万物生长》长卷发发型范冰冰最新中性短发造型戛纳电影节2015红毯女神发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