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妍卷发,郑秀妍卷发发型,jessica卷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6 07:19:46

  备受观众们所喜欢得到著名韩星郑秀妍,不管在颜值还是人气可谓是一路上涨,自身凭借着美丽的外表、精湛的舞技及功唱能力,获得国内外的观众的美赞,而jessica服装与造型装扮上更是成为模仿的焦点,下面就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jessica郑秀妍卷发发型吧,看看她是如何演绎迷人的甜美风。

  

郑秀妍卷发发型LOOK1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郑秀妍这款侧边棕色卷发发型,十分具有唯美与浪漫气息,将长卷发拨至一边,显露出妩媚小女人风味,搭配别致发卡与色彩绚丽的服装,演绎出性感甜美气质,让人喜欢不已。

  

郑秀妍卷发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迷人的长卷发款款落与背部,散发的十足浪漫气息足以虏获众人,她那碎齐的刘海,添加了些许可爱范,加上花朵的点缀让整个造型充满了生机外,尽显jessica温柔的甜美气质。

  

郑秀妍卷发发型LOOK3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jessica将一头长卷发编成辫子后盘成盘发造型,展现出时尚与个性感的发型,搭配斜刘海与几丝卷发,不仅减龄修脸更是张扬郑秀妍的清纯与甜美。

  扩展阅读:

  Jessica郑秀妍发型图片krystal郑秀晶中分发型CEO郑秀妍同款珠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