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苞头的扎法图解,花苞头怎么扎,花苞头的扎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4-25 18:27:29

  所谓公主头半扎发,就是将两侧的头发拉紧在脑后固定,余下的发丝任其自然松散,就是这样的发型很受女生们的喜爱,那下面就来学习这款韩式花苞头公主半扎发发型!

  

  

韩式花苞头公主头

  首先刘海处的处理,有非常好的修颜的效果,耳际处的两侧发丝自然内扣,显脸瘦,然后一侧花苞头,非常甜美、可爱。如果你喜欢就来试试看吧!

  

  

  

具体步骤图

  步骤1:首先要保证你的发丝是卷发,如此扎出来的花苞头才会有蓬松感,才会显的好看,如果你是直发就用卷发棒做卷。

  步骤2:将除刘海处的发丝全部扎成一个侧马尾,然后用橡皮固定住即可。

  

  步骤3:将扎好的马尾编成简单的三股辫,如图所示,要注意的是三股辫不要编的太紧,如图中所示。

  步骤4:然后将三股辫简单的盘成一个圆子,是以橡皮为中心点,向一个方向盘,直至完全隐藏住发尾,然后用U型夹子固定住发尾。

  

  步骤5:之后用发圈将丸子固定住,既能增添美感,又能更加牢固的固定住花苞。如此这款发型就算完成了哦!

  

  

  

  

关键词:花苞图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